|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正式开通财富中心场地预约使用权益
money.fjsen.com 2015-01-13 11:5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正式开通财富中心场地预约使用权益

权益简介

适用客户 持我行黑金卡、钻石卡或他行高端卡客户即可免费预约使用 开放时间 工作日8:00-20:00

双休日9:00-17:00 服务内容 •提供免费场地预约使用

•提供免费停车位

•提供免费研磨咖啡、茶饮等

•提供免费书籍及最新杂志阅览

预约方式

(一)直拨预约热线0591- 87556509

(二)详询您的专属理财经理协助预约

注:至少提前一日预约,双休日提前两日预约 地理位置 福州市观风亭6号恒力金融中心中信银行二楼;中心环境宽敞舒适,装潢高贵优雅,服务功能齐全,各区域模块相对独立,私密性强,内设精品展示区、接待室、财富顾问室、会议室、茶室、多功能厅等,客户可凭卡或通过资产验证免费预约使用,如临时办公或商务洽谈、私人聚会、小型讲座等,最多可容纳40人。尊贵体验,尽享无上荣耀!

1、精品展示区

专柜不仅展出热销贵金属产品,并定期举办珠宝玉器、奢侈品、收藏品、艺术品等小型鉴赏会

2、接待室

古典家居专为财富客户布置,采访或接待贵宾等重要人士

3、财富顾问室

厚重风格的美式家居给人以稳重的感觉,专为财富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享服务,独立空间增强私密性。异地客户至福州市区临时性办公亦可使用,免费提供电脑、上网、复印及打印等服务。

4、红酒阅览室

室内设有书吧及红酒展示区,定期更新最新杂志书刊,可举办小型品鉴会、私人聚会,或分割成多个独立空间组合使用。

5、会议室

进行签约仪式,商务洽谈,或召开小型会议。

6、茶室

半壁山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7、多功能厅

定期举办产品推介会、财富讲堂、品牌发布会、小型拍卖会及电影/音乐/字画鉴赏会。

现磨咖啡,体验精致生活

中心还为您提供现磨咖啡,让您畅享优雅的午后时光。

尊贵体验,尽享无上荣耀!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