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账单分期,让梦想生活“一步之遥”
money.fjsen.com 2015-01-12 10: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岁末年初,“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节相伴、朋友聚餐,购置物品,促销活动等消费,让不少市民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不免感叹还款压力剧增。为解决假期“喜刷刷”还款压力的烦恼,建设银行推出账单分期还款业务,让客户想分就分,想购就购,消费还款零压力,拉近与梦想生活的距离。

据了解,建设银行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向建设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一定消费金额进行分期偿还的业务。该业务具有五大优势:一是申请快捷,微信、短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建行网站、致电信用卡客服电话六种渠道随时办理,实时知晓申办结果;二是期数灵活,3期、6期、12期、18期、24期,多种期数由客户自由选择,灵活方便;三是金额自选,一次打包申请,最高可达账单余额90%;四是还款轻松,费率低,且首期本金和手续费计入下一个月账单,享受更长的免息期。五是自由消费,信用卡消费均可申请账单分期。

据悉,作为拥有庞大客户群体的建行龙卡信用卡,近年来紧贴客户需求,除了账单分期以外,相继推出了现金分期、消费分期、购车分期、车位分期、安居分期、商户分期、车险分期、黄金分期、旅游分期等多种信用卡分期产品,帮助客户分摊经济压力,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