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金”羊年投资“金”喜连连
money.fjsen.com 2015-01-06 09:3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张先生是一位理财达人,平时闲着没事,就爱关注股票、基金以及银行的各类理财产品。但要问他,过年的节点选什么最适合收藏和馈赠,张先生一定会回答你,是“建行金”。

作为“建行金”的忠实粉丝,张先生深知建行每逢新年实物黄金必出新品。可不,最近,他又“看上”了建行新推出的羊年生肖主题实物贵金属。

“我从前年开始,就有收藏建行推出的生肖主题实物贵金属,今年的羊年新品款式新颖,也很有寓意,收藏、送人两相宜。”张先生说道。

据了解,“建行金”是中国建设银行个人黄金业务的统一品牌名称,是建设银行卓越信誉与黄金恒久价值的完美结合。品牌下包含个人实物黄金和个人账户黄金两大类业务,实物黄金产品种类丰富、款式多样。近期推出的羊年主题实物贵金属包含羊(百福具臻)、吉羊献福、吉羊富贵、福瑞金羊等一系列寓意羊年健康祥瑞、事业兴盛、生活富足等实物黄金产品,十分适合于新年收藏和馈赠亲友,市民均可购买。

而对于张先生这样的“理财迷”来说,他更看重的是“建行金”的投资乐趣。今年初,贵金属价格下跌,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及时将对黄金后市行情的分析与张先生交流,早已“蠢蠢欲动”的他大胆出手,在年初时用“建行金”双向交易买入1000克账户金空单,并在前一段时间卖出,满满当当赚了“一桶金”。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林颖介绍,黄金正处于进场良机新年可配置的新品也很多。不仅有“建行金”个人实物黄金2015年新品和近期热销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今年建行还推出的另一种黄金交易形式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延期交收业务(简称贵金属T+D),也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惊喜不断,明年一季度建行还将推出买“建行金”,赢千足金钱、贵金属T+D达标有奖、贵金属T+D交易幸运抽奖、实物贵金属在线交易抽奖等系列优惠活动,定能给投资者“金”喜连连的新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可咨询建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