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外汇业务:个人多便利 企业多盈利
money.fjsen.com 2015-01-04 09:0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论是从国外往国内汇钱,还是出国探亲观光,都必不可少要和外汇打交道。

建行为满足个人与企业的外汇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外汇业务。个人通过建行个人国际速汇业务让境外汇入款快捷轻松解付,网银结售汇实现足不出户购买外汇;而企业可以通过建行外汇业务轻松办理结售汇业务,把握赚钱良机。

(小)国际汇款数分钟到达电话解付足不出户

和传统的国际汇款业务相比,建行的银星速汇和西联汇款业务优势众多:一是速度快,境外汇入通常几分钟之内就能到账;二是境外汇出后无中间行扣费,收款人将全额收到汇款人汇出的款项;三是可实现多币种跨境汇款,另外只要找到居住地附近的银行代理网点就能完成收汇业务。

小张现定居于美国,每年春节都要给家里寄上一笔钱。但小张的父母每回都要到网点办理收汇、解付业务,非常麻烦。后来小张了解到通过建行的个人国际速汇电话解付业务,老人在家打个电话就可让钱款"瞬间"到达。原来,这是建行的电话外汇解付业务。客户只要事先持身份证件及常用的银行账户至建行网点签约,在需要解付时只要拨打建行客服热线95533,提供解付密码,足不出户就实现个人国际速汇款项的解付到账。

(小)个人网银结售汇在家直接购外汇

因以往,市民出国旅游或出差,在出国前要带上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购汇。而现在,只需登陆建行网上银行,就可直接办理个人结售业务,无须前往银行网点。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结售汇业务提供美元、港币、日元、欧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和英镑等常见币种服务,交易时间从每天8:00至20:00,包括节假日,相比银行网点柜台,多出了整整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客户通过建行网银,可以选择在更有利的价格点办业务,获得更优惠的兑换价格。

(小)企业网银结售汇紧握良机赚足钱

针对企业,建行也在同业中率先推出企业网上银行结售汇业务,企业客户不用跑银行就能轻松办理结售汇业务,还能通过实时查询汇率,锁定满意的结售汇价格,规避汇率波动风险。

"现在再也不用天天跑银行柜台,也不再担心填错收汇说明等文件。坐在办公室里刷新实时牌价,遇到满意的价格只要点点鼠标就完成结售汇。"一位外贸企业的老板很是满意建行的结售汇业务。

原来建行企业网银结售汇业务能为进出口企业客户提供5×24小时无间断的结售汇实时汇率查询、经常项下出口收汇划转申请和查询、自主选择汇率办理结售汇、成交查询等服务。

(小)建行迎羊年外汇路路通有礼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获得价值30元礼品1份:

(1)个人在建行签约个人国际速汇电话解付;

(2)个人在建行购汇并同时办理外汇汇出汇款3000美元(含)以上;

(3)在建行办理个人外汇汇入款解付(含个人国际速汇业务)并同时办理结汇达3000美元(含)。

以上客户办理完业务即可凭交易凭条领取,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