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食药监:内蒙古康园蜂公司蜂蜜等产品不合格
money.fjsen.com 2014-12-31 14:55: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记者刘潇潇)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今日公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信息,15种食品检验不合格,将全市下架。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发现,由内蒙古康园蜂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蜜巢”牌枣花蜜、槐花蜜、枸杞蜜、蜂蜜、玫瑰蜜等五种产品的葡萄糖和果糖含量均不达标。由北京广顺益华食品厂生产的芙罗娜草莓味和牛奶与原味冰淇淋大肠菌群均严重超标,其中,草莓味冰淇淋的大肠菌群超标近24倍。

市食药监局表示,将对15种不合格食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并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不合格批次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