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行金融服务:贴心、便捷、周到
money.fjsen.com 2014-12-31 09:1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周六上午,20名海峡都市报读者深刻感受到了建行金融服务的独特魅力。

当天,海都报《金管家》周刊携手建行福州城北支行,专门为海都报读者举办了一场金融体验活动。此次体验之旅,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到了建行金融产品的丰富和建行金融服务的独到之处。

"贴心,便捷,周到。"这是体验者们对建行金融服务的最直观感受。

□理财师点金

理财找建行

合理配置家庭资产有答案

"家庭资产需要进行合理配置,根据年龄、职业、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制定相应的理财规划。"体验活动刚开始,建行福州城北支行金融理财师吴庆玲这句开场白就令不少体验者耳目一新。

"在理财实际操作过程中,理财产品、黄金、基金、保险等产品可按相应比例做资产配置。"吴庆玲接着说,她这句话深受体验者们的认同。

接下来,在理财师的讲解中,体验者们了解到建行的金融产品十分丰富,在建行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可以进行很好的家庭资产配置。

以理财产品为例,建行的理财产品十分丰富,涵盖了各种理财期限,有智慧一号自动理财、乾元理财、利得盈理财、汇得赢、速盈理财、建信财富通、建信佑瑞双月等。值得一提的是,智慧一号自动理财十分有特色,可实现一次签约循环扣款理财,投资者的理财账户可设保底金额,也可设最高投资金额。

在很多人的家庭资产配置中,基金是一个重要品种,而买基金一样可以找建行,建行理财经理还可以帮客户做一对一的基金诊断。定投是投资基金的一个不错的方法,但不少人的操作思路不是很明确。"进行基金定投后不是就不管了,要关注基金的排名,看基金经理的操作能力,跟踪基金经理是否有变化。"吴庆玲说,定投要有耐心,在资本市场低点时不少人就离场了,其实这时要坚持定投,这是在赚份额。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