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方正高管“事发地” 北大博雅酒店莫名神秘
money.fjsen.com 2014-12-30 12:01:40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北大方正集团高管涉嫌违法在北大博雅酒店被捕的消息,此事件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北大方正集团多次发文否认高管被捕事实,而政泉控股更是在官方平台披露此事件。随即记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住北大博雅酒店。

    六层经营区域封闭 不明身份人士把守

    顺利办理完入住手续,在办理过程中,曾表示希望住在高一点的楼层(北大博雅酒店房间共六层),服务人员告知“只有四层有房间了”。当天我们尝试着乘电梯来到了北大博雅酒店六层,经了解六层除客房外还有一个平日是提供早餐和下午茶的地方,取名京英汇。电梯门一开立刻就迎上来一名未佩戴任何工作人员标示的人,并表示“此楼层现在不营业”。记者立即离开。

    “客房服务员”无声闯入 

    次日晚,记者一行两人再次“光临”酒店六层。电梯间再次遇到“工作人员”阻拦。

    记者:您好,晚上还是不营业吗?我们想喝点东西。

    “工作人员”:现在晚上不营业。

    记者:下午不营业晚上还是不营业吗?

    “工作人员”:对 对 对,这里没开。

    “工作人员”你到大堂吧,您上来是管理人员没跟您说是吗?

    记者:没有啊,这不是也可以喝东西吗?

    “工作人员”:这里暂时不营业,

    记者:我们下午来说不营业,以为晚上会营业。

    “工作人员”:这里晚上也不营业,没开。

    记者:那里不是有人在吗?

    “工作人员”:那是他们属于全包场的那种。

    记者:哦那谢谢啊。

    随即,记者回到四层房间,刚刚整理完准备睡觉,突然在没有任何提示与敲门行为,直接进来一个男人,记者大喊了一声,那人很不自然的问“需要打扫房间吗”?没有等待回答直接转身离开了,而记者还在心有余悸的时候,通过房门的门镜看到,这个人在房门为依旧徘徊不走近半个小时。记者感到人身安全遭到严重威胁,次日便退房离开了酒店。

    通过两日的“入住体验”颇有感触,作为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北大博雅酒店,整个六层被几名神秘人士把守着,不时有几名“包场人员”通过一部直达地下二层的电梯进出走动。而从外面亦可以看到,六层所有房间,窗帘紧闭,晚上会有房间亮起灯光。整体氛围,颇为神秘。

转载于:http://news.dayoo.com/society/201412/29/61962_39428919.htm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