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雅鹿富贵鸟等名牌羽绒服检测未达标
money.fjsen.com 2014-12-29 15:3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9日电(常安)29日,内蒙古消费者协会发布2014年呼和浩特市羽绒服市场检验结果,在所检测的12个批次中,7个批次不合格,其中主要原因是面料纤维、含绒量、充绒量和绒子含量不合格。

内蒙古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主任樊福龙说,内蒙古消费者协会于2014年2月在呼和浩特市场采购部分品牌羽绒服,并对羽绒服的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含绒量、充绒量、绒子含量,委托检验机构按照商品执行标准进行了检测。

结果显示,本次检验的12个批次中有7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面料纤维、含绒量、充绒量、绒子含量不合格。其中包括苏州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授权苏州银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雅鹿”男装、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富贵鸟”男装、广州市卡金卡服装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J-Yes”女装、北京原郎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原郎”男装、金狐狸服饰(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狐狸”女装、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奈尔”牌童装和北京伯森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莱仕琪”男装。

其中,富贵鸟和雅鹿样品的绒子含量均未达标。“富贵鸟”男装标称充绒量87克;含绒量80%;对应的绒子含量要求不低于72%;实测为62.9%。“雅鹿”男装样品标称含绒最为90%,实测为75.7%;标准规定的含绒量极限负偏差比例为-3.0%,标准规定含绒量90%;对应的绒子含量要求为不低于81%;实测为70.4%。

据悉,内蒙古消费者协会依据相关规定,根据消费者的意见对商品和服务的质量、价格、计量、性能、安全、卫生及售后服务等情况进行调查、比较、测试、分析,并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