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支付宝联手博时推存金宝 抢夺线上购金领地

2014-12-26 10:52:44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阿里的互联网金融再扩容。记者昨天获悉,支付宝联手博时基金首推的“存金宝”已于23日上线,抢夺线上购金领地。

据了解,存金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黄金投资产品,买入存金宝即相当于买入一款由博时基金直销的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加上此前的余额宝和招财宝,支付宝的活期、定存以及黄金理财的三驾马车终于形成。

另据了解,“存金宝”除了上线初期的黄金买卖之外,未来还将逐步开发黄金实物兑换和对接黄金消费等服务。

市场分析认为,双方此次合作意味着线上黄金消费战役已经打响,阿里与博时的加入让线上黄金消费的影响进一步扩大。从目前存金宝可能提供的服务来看,支付宝的野心似乎并不止于黄金消费,而是瞄向黄金投资方向,有意将存金宝变为黄金领域的“余额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