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感恩有你”冬季养生讲座成功举办
money.fjsen.com 2014-12-26 10:0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下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在悦华酒店隆重举办冬季养生讲座,吸引了广大中老年客户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福建省中医药大学丁春教授担纲主讲,丁教授擅长中医养生、食疗、药膳及家庭健康饮食调养,对亚健康以及中老年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症、冠心病、糖尿病、动脉硬化以及各种慢性病、疲劳综合症等中医调理有较深的造诣。讲座过程中他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家如何进行冬季养生,深刻解析九种体质人群,让大家一一对号入座,客户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健康养生药膳展览区,客户可一边拍照一边了解专家开具的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养生茶配方。客服人员还介绍了健康管理增值服务相关内容,客户饶有兴致地倾听。本次健康讲座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保健食疗的方法,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85周年,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10周年,感恩有"你"一路陪伴,关注客户健康,创新客户服务体验,我们永恒不变的承诺。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