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铃木召回部分进口凯泽西汽车 换挡锁止机构存缺陷
money.fjsen.com 2014-12-26 09:08:0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质检总局25日发布消息称,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月1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凯泽西汽车。

消息称,该公司将召回2009-2012年款进口凯泽西汽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6月3日至2012年7月21日。根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04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CVT换挡杆里的换挡锁止机构存在结构缺陷,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强行从P挡切换到其他挡位时,有可能损坏换挡锁止机构,致使不踩刹车也可以从P挡换到其他挡位,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换挡杆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