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牵手国寿 成就未来”少儿绘画作品展开幕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7:3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2月20日,中国人寿“牵手国寿 成就未来”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全国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福建开幕,来自全国的303幅优秀作品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民间艺术馆展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张响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恒平、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魏达铨以及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刘静局长、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梅启林、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工作部主任咸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翁振新和秘书长唐国新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据了解,本次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是中国人寿第四次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发起的一项全国性文化艺术活动。活动以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如何实现梦想为内容征集作品,围绕环境更美好、祖国更富强、社会更和谐、亲友更和睦等现实题材进行创作,旨在让少年儿童用心来体验世界,用手表达思想,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2014年5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共有近95万名小作者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101幅全国优秀作品和202幅全国入选作品。本次展览为期七天,将公开展出全国级优秀作品及部分入选作品。

中国人寿表示,少儿绘画活动是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国人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国家文化产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给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将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的精神传递下去。

近年来,中国人寿大力开展“国寿1+N”客户服务工作,已连续开展八届“牵手”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和“国寿客户节”活动。同时,高度关注公益事业、文化产业,致力于和谐、友爱、安定、团结的社会建设,努力提升中国人寿对社会的企业公民价值。长期以来,中国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平台、培育服务文化、打造服务品牌,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