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再集团首次获得标准普尔“A+”评级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5:00:30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国际著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发布公告,授予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A+”财务实力评级和发行人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该评级结果反映了中再集团非常强劲的业务状况以及充足的财务水平,体现了中再集团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与直保人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业务的多元化等方面的积极因素。“稳定”的评级展望反映了中再整体竞争地位维持在强劲的水平,同时在政府的重要性以及资本与盈利能力方面表现稳定。

此次获得标准普尔“A+”评级,是近年来中再集团围绕“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稳步推进战略实施和改革创新的重要体现,是国际评级机构对中再集团管理能力和经营业绩的认可。获得该项评级,将为中再集团在全面有效实施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强国内再保险市场主渠道地位、拓展国际再保险业务、提升企业形象、建立更高的社会公信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