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威孚高科:机内外净化尽享国IV盛宴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4:59:13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后处理系统收入增幅超32%:公司拥有SCR和EGR+两种柴油机升级技术,分别适用于中重型和轻型柴油机,总市占率达8%,其余市场基本被国外厂商垄断。预计2015年这两个技术的需求空间达到170亿元以上,公司新投产的项目使这两项业务的产能翻番,收入增幅超过32%,搭上排放升级的快车。

燃油喷射系统市占率接近40%:机内净化作为排放升级的另一个重要措施,主要是在中重型柴油机中使用高压共轨系统,现有大中型客车的高压共轨系统配置率较高约为80%,重卡的高压共轨系统配置率不到30%,预计国IV排放标准实施后,重卡高压共轨系统配置率将会逐步上升达到70%。到2015年,中重型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的市场空间将达到125亿元,公司该项业务收入逐步上升,达到47亿元。

盈利预测: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5.89亿元,同比增长11.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同比增长24.61%,实现每股收益1.09元。预计公司2014和2015年的营业总收入为69亿元和87亿元,同比增长24%和26%,每股收益分别为1.49元和1.69元。取公司PE倍数为20,预计2014年公司的A股估值价格为29.80元,公司A股,12月2日收盘价位27.12元,建议增持。

风险分析:柴油机国IV排放实施时间继续推迟;商用车行业、尤其是重卡行业复苏晚于预期;公司新增产能释放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