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福州晋安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又名"林友法"原因何在?
money.fjsen.com 2014-12-19 07:03:51  李欢腾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举报人ID与福州一家足浴城电话相同

□东快记者陈木易李欢腾文/图

针对“福州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林宗辉不雅照”一事的调查,昨日,相关部门仍未发布进一步消息。但这起事件中的一些疑问却被一一扒出,耐人寻味。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发现,举报人庄姓人士的贴吧ID,与福州一家足浴城的对外电话号码一致。但该足浴城的经理除了对这一“巧合”表示莫名其妙外,还表示从未见林宗辉来此消费,以及上至店老板,下至客户均未和“庄姓”挂钩。

此外,林宗辉两个名字的性质是否与陕西“房姐”一样?至今仍在“沉默”的涉事会所内,陪酒女与林宗辉的大尺度“互动”是否涉黄,同样引人关注。

疑问1 贴吧ID为何与福州一足浴城电话一致?

“不雅照”事件的举报人自称姓庄,是遭遇林宗辉索贿并讹诈工程的企业负责人,他在百度贴吧内,创建了ID“I87660808”的账户。但是东南快报记者却意外发现,这个ID号码竟然与福州一家足浴城的对外营销电话一模一样。

难道这位庄姓人士是在暗示人们,这家足浴城有关于林宗辉涉嫌违法乱纪行为的线索?或是,从这家足浴店里能够找到关于自己身份的相关线索?

通过了解,东南快报记者来到了这家足浴城内,并向店内的人员出示贴吧内林宗辉的不雅照片让其辨认。

相关新闻:

福州晋安区房管局副局长被爆不雅照 当事人称:党委书记设的局

网友曝福州房管局官员不雅照 称其借工程招标讹诈

福州晋安区官员不雅照事件经查属实 当事人被停职调查

福州晋安房管副局长夜总会摸奶 被称“摸奶叔”

福州官员夜总会不雅照地点被揭露 包厢费近6000元

责任编辑:张海燕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