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便捷生活掌控在手
money.fjsen.com 2014-12-19 08:5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移动终端和通讯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银行的功能在不断的完善,从最早简单的"移动钱包"转变成为用户贴身服务的"金融管家"、"生活助手"。

日前记者从建行福建省分行了解到,建行推出的手机银行"摇一摇"新功能,受到不少"手机控"的欢迎。通过这个功能可轻松查询账户信息,免去通过分级菜单层层进入的麻烦。在手机银行的转账方面,建行推出了手机到手机转账服务,只要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和转账金额就可转账,不仅提高了资金划转的效率,也更安全。

此外,建行手机银行推出的"特约取款"服务,轻松实现无卡取款。用户可先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特约取款",同时设置预约取款期限和取款密码。办理成功后,用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全国建设银行ATM等自助设备取款。

生活服务、投资理财是手机银行的另两大功能。以建行为例,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用户可以订机票、充话费等,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股票价格、外汇走势、贵金属行情,时时把握投资机会.手机银行的发展、功能的不断完善,其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