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家险企将挂牌新三板
money.fjsen.com 2014-12-17 09:11:03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上海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核准挂牌,这也意味着,首家险企将正式登陆“新三板”。

资料显示,上海盛世大联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以保险产品代理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公司依托呼叫中心、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代销车险产品,并在保监会监管许可下开展代理收取保费和车险业务的现场损失勘察和理赔业务。

该公司也提到,未来可能影响公司持续经营的风险因素将包括代理佣金下降风险、用户流失风险、保险代理移动端销售风险、市场竞争风险、服务质量风险、不能持续取得保险代理资格风险、对外担保风险和委托贷款风险。

该公司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