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国美在线联手诺安基金推“美盈宝” 年化收益有望达10%
money.fjsen.com 2014-12-16 17:00:5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莉雯)互联网金融理财“宝宝军团”日前再添新军。中国证券网记者从国美在线方面得知,公司与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安基金)联合推出旗下第一款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美盈宝”,此外国美在线还将在小额信贷、基金保险、P2P等金融领域加速部署。而随着美盈宝于本月15日正式完成移动端布局,国美在线将启动为期12天的优惠活动,据业内人士预测,活动期间美盈宝综合年化收益有望达10%。

值得一提的是,与百度“百发”、天天基金网“活期宝”、数米基金网的“现金宝”等互联网宝宝不同,国美在线与诺安基金联合打造的“美盈宝”余额理财产品在产品设计方面实现了消费与投资的无缝对接。

国美在线介绍,用户将闲余资金存入“美盈宝”即可自动享受诺安天天宝货币基金B类远超活期存款的收益,在需要消费、缴费、支付时可以实现T+0快速变现,用户资金在充值、取现、购物消费等环节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而诺安天天宝货币基金B是一款每日结转收益,是近期收益最高的货币基金之一,近1月累计收益在可比的225只货币基金中排名居前。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互联网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一系列‘宝宝’的发布已逐渐炒热、炒熟了这块市场,培育了用户的互联网理财意识,国美在线此时将以高收益切入,可以在做大的蛋糕上直接进行切割。”

据国美在线项目负责人介绍,为吸引用户关注“美盈宝”,国美在线将会在12月15日至26日举行为期12天的促销活动,并发放丰厚的现金红包大礼。据了解,8月至今4个月内美盈宝的年化收益率为4.591%,活动期间收益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以备受市场关注的余额宝来看,其所对接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截至三季度末,资产规模为5348.9亿元,相比二季度末减少392.7亿元,增速更是大幅下滑。即使如此,天弘增利宝占同期全部货币基金规模的比例仍达30%左右。

“对于‘美盈宝’来说,我们的规模尚无法与余额宝匹敌,但是在在提升客户体验这块长期战场,我们是可以不断进化的,这是我们有信心在宝宝类理财产品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核心竞争力。”上述国美在线项目负责人表示。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安全保障问题,国美在线方面称,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和应对策略。“作为电商平台,国美在线在提升用户便捷体验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的账户安全,采用了最为严格的银行身份实名验证体系,以便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通过与诺安基金战略的合作,国美在线希望利用‘美盈宝’快速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国美在线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随着宝宝类产品的收益逐渐回归到常规水平,各家公司竞争的焦点将集中在产品的人性化、智能化上,而这正是互联网金融的两大关键点。“谁的客户体验更好,谁就能守住自己的用户,同时还能扩大市场份额。宝宝类产品的争夺也将从初始的跑马圈地,进入深耕细作的时代。”市场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