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公积金贷款或取消担保费保险费
money.fjsen.com 2014-12-16 16:52: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广州日报讯(记者赖伟行)昨日,大源按揭公司总经理郑大源向记者报料称:下周,广州市申请公积金贷款将会取消担保费和保险费。这也就意味着从此借款人每一单申请可以节省数千元。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随后表示,根据之前的工作计划,确实准备在年底前取消上述两项收费,不过,目前还有待最终的确认。郑大源表示,假如广州公积金真的取消担保费和保险费,接下来还有几个疑问有待解决:包括已经录入的贷款单是否需要交担保费或者保险费?具体周几开始取消?“怀胎”多时的贷款新政又是否会紧随其来?

今年10月中旬,国家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微博]三部门联合发文通知取消市民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过程中的贷款保险和贷款担保等收费项目,以减轻购房职工贷款负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