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信用卡冲量最后一搏 年底促销也“疯狂”
money.fjsen.com 2014-12-16 09:36:0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年末临近,各家银行也开始对各项业绩展开冲刺,而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信用卡市场也成为了银行业内必争之地。银行发信用卡地毯式的轰炸让不少市民成了持卡人。

但是,也有不少市民抱怨信用卡“规则”太多,摸不透信用卡“规则”导致花冤枉钱。

销售人员吹得有点天花乱坠

随着近年来国内信用卡市场逐渐壮大,信用卡支付将成为今后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支付手段。因此各家银行都高度关注对于信用卡发卡以及成功开卡业务的发展。

“办信用卡送高质量炖锅”、“办信用卡送积分实惠大礼包”、“办信用卡送超市卡”……离年底还有半个月时间,银行信用卡冲量也进入最后冲刺。为了吸引消费者办卡,多家银行推出办卡送礼品活动,今年的礼品花样繁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证券日报》记者走访了各大型商场和超市发现,很多股份制银行设在商场、超市、写字楼的信用卡代办点,好礼不断,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办信用卡送箱子!很划算的,还可享受看电影、吃饭5折的优惠。”在一家商场的门口,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发宣传单吸引过路人办卡。

本报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咨询想要办理一张信用卡,其中一位工作人员马上就很热情地向记者说了一大推办理他行信用卡的好处,他表示不仅可以送一些很好的礼品,只要有意愿办理,无论带没带身份证,都可以先填上一张申请表,随后银行的工作人员可以上门服务,到时候再补上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文件即可,很方便实惠。同时,还拿了一些宣传单给本报记者。

除了股份制行推出相关的活动,交行也推出相应的礼品。只要您是交行信用卡的老客户,能够推销出去6张信用卡,即可送IPAD一个。

银行信用卡中心的销售人员不仅在各大商场和超市宣传办理信用卡,他们还到各个企业单位推销。某超市的办公室人员对记者说,近期,各大股份制银行的工作人员前后脚来到我们单位宣传办理信用卡。他们宣传得天花乱坠,办理信用卡不仅送东西,而且还可享受多重优惠。我们单位很多同事在他们的引导下办理了信用卡。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很多办理信用卡的同事开始抱怨指责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称他们不负责任。

一位刚办理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的同事告诉记者:“那些销售人员真是变脸比变天还快,工作效率极差。工作人员前后态度不同,办卡前态度很好,很耐心,办卡之后对消费者是爱理不理,极其不耐烦。而且承诺送礼品也是推迟了好几个月,我早就激活了信用卡,但是过了两个月才收到该行寄过来的礼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