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唯品会强行取消百人抢购订单引发消费者不满
money.fjsen.com 2014-12-16 08:43:37   来源: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因为这句口号,唯品会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然而各地消费者反映,近日,他们在唯品会六周年店庆期间抢购的小米移动电源,在送货途中被强制收回。唯品会对此的解释是“非正常售卖商品”,此举引发消费者强烈不满。昨日,维权律师称,唯品会此举涉嫌违法。

低价电源强制收回

说起前几天的这次购物经历,山东临沂的周先生气愤又无奈。他回忆,12月5日晚上,朋友告诉他,唯品会正在销售一款小米移动电源,原价需要49元,抢购价只有6元。“超低价格非常诱人,所以我就打算多买一些,送朋友也好啊。”在抢购页面上,周先生很快下单成功,加上10元运费,一共支付16元。由于一单只能买一个,周先生先后下单多次,一共抢到了10个移动电源。

12月8日,周先生收到唯品会发来短信(见图),“亲爱的会员:由于小米移动电源为非正常售卖商品,订购此款商品所有订单已取消配送,安排返回。”周先生赶紧上网查询订单详情,订单状态已显示“拒收”。“拒收?货我都没见到,怎么会拒收呢?”周先生疑惑。

按照周先生提供的订单号,北京晨报记者查询发现,他的一尾号为3823的订单12月6日上午出库,12月7日上午已送到山东分拣中心,12月8日上午被送到山东拦截站,之后返回。其他订单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