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湘鄂情彻底告别资本市场
money.fjsen.com 2014-12-15 09:14:04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拓)背负超5亿元公司债的中科云网(002306)卖掉了湘鄂情(7.95,0.00,0.00%)商标。中科云网1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应对债券兑付,公司拟3亿元转让部分子公司股权及湘鄂情系列商标。

公告显示,中科云网拟转让北京湘鄂情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湘鄂情速食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楚星湘鄂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湘鄂情系列商标,交易对方为深圳市家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交易金额合计3亿元。转让的湘鄂情系列商标共164项,包括“湘鄂情”、“湘鄂缘”、“荷舍”等,合计转让款为2.3亿元。

据悉,目前,交易对手家家餐饮已将交易的首批款项合计6093万元(占交易总额的20.31%)支付到中科云网公司账户。中科云网方面表示,转让湘鄂情系列商标后,公司目前下属餐饮企业短时间内不存在使用商标的障碍,若转让完成6个月后,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将无法再使用湘鄂情系列商标,对公司餐饮业务的日常生产经营将造成一定影响。

此前,中科云网虽剥离旗下餐饮业务门店及子公司,但接手方仍是湘鄂情董事长孟凯的控股企业。而此番湘鄂情出售商标,意味着湘鄂情系列商标与孟凯再无瓜葛,孟凯接手的门店想再做餐饮只能使用另一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