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年底P2P平台谁与争锋 三益宝“亮剑出鞘”
money.fjsen.com 2014-12-12 17:09:2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P2P网贷平台是一个能够给普通投资者带来财富的方式之一。国民对于P2P平台投资理财的注重热度也在逐渐升温,这种以P2P平台互联网为媒介的理财方法受到了不少投资人的喜爱,成为了一种新式的理财出资主流。投资人通过P2P平台,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能够简略迅速地结束借贷与投资。低风险高收益是P2P平台投资理财最具有的特色,并且投资方向比较多元化。

但作为一个新事物,其发展无前车可鉴,国内关于平台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红线”尚未划定,导致了各P2P网贷平台规范性不强,投资理财潜在巨大风险。今天,P2P平台风险控制已成为业内重点关注的难题。作为投资者来说,决定投资P2P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不但要重视收益率,更应该重视其保障性;而作为各P2P平台,应积极破解风控难题,努力确保投资者利益不受损失。这不仅是对投资者负责任,更是对平台自身的长足发展负责。

据了解,为保障投资人的收益安全,切实降低投资风险,三益宝专门设立了“风险备付金账户”。按照平台本金保障计划规定,投资者的资金一旦出现逾期问题的时候,先行赔付计划将会介入,并从500万风险备付金中抽调资金,现行出资将本息100%垫付给投资人,这样,投资者在三益宝投资,是完全没有风险的。目前三益宝平台还推出了注册送红包活动,像一些其它平台注册仅仅送20元,反观三益宝注册即送50元,堪称土豪啊!

也就是说,三益宝先期承担了投资者所有的风险。但是很明显,风险备付金账户的资金是有限的,三益宝又是如何做好自我的风险控制,以防止资金链不会断裂,保障金不会因呆账坏账等出现运转困难呢?

这主要是依赖三益宝有一套独有的、完善的FJO风控体系。三益宝的FJO风控体系通过引入传统金融机构的风控管理制度,结合互联网金融特点,形成了包括贷前审核、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先行赔付计划等在内的风险控制体系。通过三益宝专业的运作团队和安全可靠的风控系统强有力的杜绝了欺诈风险等对平台的危害。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理财方面也要做到“投资理财,安全先行”。选择三益宝投资平台,是获得良好收益的开始,在这年底投资之际,预祝投资者都能够在三益宝取得满意的收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