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流动性逐步缓和 银行间同业存单供给重新增多
money.fjsen.com 2014-12-12 09:49: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因短期流动性改善,银行间市场同业发行量再现大幅增长。据中国货币网信息,12日将有13家银行发行共16只同业存单,计划发行额合计152亿元,较11日的11只/84亿元增加较多。

这16只同业存单中,浙商发行2只,合计15亿元;民生发行2只,合计10亿元;富邦华一银行发行2只,合计6亿元;浦发、兴业、北京银行、光大、长沙银行、宁夏银行、桐庐农村合作银行、上海农商行、徽商银行、宁波银行各发1只,金额分别为15亿元、10亿元、10亿元、35亿元、10亿元、5亿元、1亿元、10亿元、5亿元、20亿元。

本周上半周由于资金偏紧,同业存单发行难度较大,多次出现未能招满的情况,利率也是水涨船高。但随着近两日流动性逐步缓和,同业存单发行又重新活跃起来。

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88家商业银行披露同业存单发行计划,计划发行额合计1.4275万亿元。而今年以来已发行的同业存单总额不到8500亿元,仍存大量的发行额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