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三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逾2万亿元
money.fjsen.com 2014-12-12 09:36: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易观智库日前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我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不包含短信支付)交易规模达20533亿元,环比增长25.6%。

据了解,第三季度我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市场格局稳定,支付宝、拉卡拉和财付通蝉联前三,交易份额超过94%。

近年来,随着电商企业在移动端的大力推广,电商交易对移动支付市场的贡献越来越大。易观分析师李烨认为,上一个十年,电子商务的主阵地在互联网,下一个十年,电商将走向社区甚至进一步下沉到乡镇市场。“线下比线上的潜力更大,大量实体店和消费者还没有走向互联网,因此依托线上支付、线下消费场景的O2O模式越来越受关注。”

目前,移动支付三巨头布局O2O已初具规模。“现在电商平台正集体从线上到线下逐步渗透,连亚马逊都在谋划开实体店,社区已成为新一轮流量的入口。线上线下的渗透与融合将进一步增加移动支付交易量。”李烨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