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新军携安全与收益来袭
money.fjsen.com 2014-12-11 17:13:35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P2P网贷行业近两年迎来高速发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网贷平台成交额高达313亿元,比10月份大幅增长16.7%。专家预计,整个网络贷款平台,2014年全年成交量有望突破2,5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普惠无忧网络贷款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由友创汇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注册资本已达到5,008万元。普惠无忧依靠良好的风控体系,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实力雄厚的第三方机构为平台资金提供担保,使其迅速跻身国内网络贷款平台第一梯队。

普惠无忧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通过网络平台,帮助创业精英、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等客户人群筹措资金实现财富增值,并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助力。

P2P网络借贷平台,是P2P借贷与网络借贷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网站,即由具有资质的网站(第三方公司)作为中介平台。借款人在平台发放借款标,投资者进行竞标向借款人放贷的行为。平台作为中介,平台不吸储,不放贷,只提供金融信息服务,由合作的小贷公司和担保机构提供双重担保。

债权转让可以称之为“多对多”模式,借款需求和投资都是打散组合的,债权转让形式将债权转移给其他投资人,获得借贷资金。

21

普惠无忧拥有完善的运营机制、顶级的风控体系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致力为广大投资者和借款者打造一个高效、安全、便捷的个人理财平台。

普惠无忧与汇中财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汇中财富为普惠无忧平台提供了雄厚的资本保障以及丰富的金融投资运作经验。双方将通过“线上+线下”与债权回购模式开展战略合作。合作旨在推动广大投资者能够更低门槛、安全放心的参与互联网金融投资,体会互联网金融的真正魅力。

日前,普惠无忧与与汇中财富建立更紧密合作互利,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签署《风险承担协议》。汇中财富就普惠无忧平台资金预期归还提供保证,用以保护用户资金安全。避免了平台自我担保,私设资金池,不得从事贷款和受托投资业务、不得自保自融。

普惠无忧平台落实实名制原则,查资金流向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贷款人和投资人的资金要进行第三方托管,不能以存管代替托管,平台自身不担保,引入第三方提供担保,多重保障投资人债权。普惠无忧力求长期的发展,不能盲目追求高收益,本着安全第一将平台逐步做大做强。

22

作为普惠无忧的战略合作伙伴,汇中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领导品牌以及联合国UNDP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安全、合规、合法对接模式受到国内国际高度认可,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汇中财富不仅将为普惠无忧平台提供雄厚的资本支持、丰富的金融投资运作经验,也将成为普惠无忧强大品牌背书,助力普惠无忧迅速成长。此次战略合作,将成为金融类企业与互联网合作模式的一次重要探索,为P2P行业提供重要实践经验的同时,也切实做到让广大网民轻松理财,放心理财。

普惠无忧负责人曾云峰先生表示:我们珍惜每一位投资者的信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投资产品。贷前审查、贷中管理、风险处理等均采用银行运作模式对金融产品甄选把关。最大程度保证投资者的长期收益安全与资金稳健增长,为客户财富增值保驾护航。我们坚信: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收益是最终的目标。

普惠无忧的业务模式严格遵守合同法以及相关规定,符合当前国家法律政策。此平台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力,其中包括高年化收益;提现T+0模式;借款资料信息公开透明;回款期限多样化;债权回购模式。

在保障资金安全方面,普惠无忧使用中国权威的第三方进行资金托管和结算,只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在系统安全方面,普惠无忧自主研发安全可靠的交易系统,防止非法侵入造成客户信息泄露,并采用银行模式的数据加密方式对交易数据全程加密、实时备份。此平台拥有雄厚的资本支持、丰富的金融投资运作经验,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及时、迅速、热情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个人理财意识的提高,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术冲击传统金融模式,将给中国数以亿计的个人投资者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我们希望能出现越来越多类似普惠无忧这样合规经营的P2P平台,将金融做到普惠万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