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微金所等多家P2P网贷平台选择了天信博易的短信服务
money.fjsen.com 2014-12-10 11:36: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天信博易与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其构建短信服务体系,优化服务品质。

中微(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营业范围涵盖企业信用征集、评定,信用评估,信用管理。公司由在银行管理和风险管理行业具备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组成,已形成完善的信用识别、判断、评估及管理体系;目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全国小微信贷市场。公司已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将中微信用多年积淀的金融信息服务全面升级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普惠中小微企业。

天信博易拥有工信部部颁发的跨地区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是在移动商务行业中领先的企业,也是业内较早提供全国全网,三网合一(移动、联通、电信)短信服务的提供商。天信博易的短信服务能够同时覆盖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等多个网络用户,轻松实现快速短信回复和下发。

“天信博易一路走来众人关注,做短信服务行业中的顺丰,一直是天信博易的发展目标。”此次合作,是天信博易业务在P2P行业深耕细作的体现,今后,天信博易将继续在汽车4s店、教育、电商、金融、app、婚恋网、P2P等服务行业深挖应用,助力各个行业构建短信服务体系,优化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