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星光耀 童想大未来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money.fjsen.com 2014-12-10 08:3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C:\Users\jiangpengyun\Desktop\绘画比赛颁奖照片\专属证书及奖品.JPG

专属证书及奖品

C:\Users\jiangpengyun\Desktop\绘画比赛颁奖照片\获奖小朋友合影留念.JPG

获奖小朋友合影留念

2014年12月7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沙河口支公司举办"童想未来--2014年绘绘色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现场欢声笑语,在公司的精心准备下,本届绘画大赛获奖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取了证书和奖品,与此同时,"童想未来--2014年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大连赛区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2014年8-9月,大连分公司先后在星光幼稚园等幼儿园举办现场比赛12场,收集画作近300幅,最终有25幅作品脱颖而出,在《中国少年报》最终评选中获得优秀奖,获奖作品及作品信息已经在中国少年报刊发。同时,沙河口支公司还与"合创机器人俱乐部"合作,通过益智乐高游戏,打造亲子时间,开发儿童潜能。很多参加活动的家长都表示,绘画可以可以让孩子们发挥天生的创意力和想象力,乐高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乐趣和解决问题能力。运用绘画和乐高的形式相结合,既可以锻炼孩子的形象思维能力,也能开发抽象思维能力,既动脑又动手,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今年"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活动的亮点还在于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的结合,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除了在职场及各大幼儿园开展线下活动外,还在微信平台推出一系列"童画解密"互动游戏,涵盖孩子性格、艺术天赋、未来职业及兴趣培养四方面。相关专家表示,不管孩子是否有美术天份,也不管孩子长大后当不当画家,都应该鼓励孩子学习绘画。心理学家通过大量实验证明,儿童通过早期绘画所获得的知识与经验,可以把智商提高30%。绘画对于儿童的健康成长和素质培养都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关注百年人寿微信号订阅号aeon-life,家长可以上传孩子的绘画作品,了解孩子的性格特征和潜能方向,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正如一位家长所说:"绘画这件事虽小,但是我却从在发现了孩子的艺术天赋,或许这个发现会改变孩子一生的命运"。

据悉,百年人寿已经连续三年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前两年的主题为约"绘"温暖和"低碳小卫士",分别聚焦感恩亲情和低碳环保。与前两年的活动相比,2014年的"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活动范围明显延伸,活动质量大幅提升,百年人寿正将"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打造成为公司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特色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