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年“金秋问鼎•勇攀高峰”登山比赛成功举行
money.fjsen.com 2014-12-05 17:2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近日,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4"金秋问鼎o勇攀高峰"登山比赛在福州鼓山成功举行。

当天细雨蒙蒙,但丝毫没有减少该行员工的比赛热情,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积极踊跃。比赛中,鼓山空气清新凉爽,令人心旷神怡,员工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相互加油鼓励,对遇到困难的选手施以援手,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各参赛队均顺利登上山顶,圆满完成登山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此次登山比赛共评出男女优胜个人各10名,团体前三甲。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员工激情迸发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树立了奋勇前进、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