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亚马逊送错货 学生收46件价值4万圣诞礼物
money.fjsen.com 2014-12-03 15: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大型网上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因计算机系统出错,将一批总值3,661英镑(约4.5万港元(7.7539,-0.0006,-0.01%))的货品,送到22岁英国青年奎因在肯特郡布罗姆利的住所。奎因通知亚马逊收回货品,但亚马逊竟告诉他可保留货品。就读利物浦大学的奎因打算出售大部分货品套现创业,其余的会捐给慈善机构。

这批提早到来的“圣诞礼物”合共46件,包括多款名贵电子产品,如价值889英镑(约1.1万港元)的三星[微博]3D电视机和338英镑(约4,117港元)的三星Galaxy平板计算机,还有家居用品如婴儿手推车和单人床,以及投影器屏幕。

本身是亚马逊常客的奎因表示,对于原本的收货人无法收取货品感到不安,他曾联络亚马逊要求收回,但亚马逊3次以书面通知他可以保留货品。亚马逊拒绝评论事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