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推出专项防癌险产品
“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即将上市
money.fjsen.com 2014-12-03 14:3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专项针对恶性肿瘤的产品"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将在全国上市。该产品具有保费门槛低、保障力度强、覆盖范围广、权益灵活等四个特点。

据统计,恶性肿瘤是目前重大疾病中发病率较高的病种,其漫长的治疗周期和复杂的治疗手段也使得治疗费用较为高昂。该计划是太平人寿针对恶性肿瘤而推出的专业险种,以主险形式推出,体现了它在保障方面的针对性。根据产品条款,如果被保险人罹患了保险合同内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将按照合同保额的100%给付保险金,从而减轻客户在治疗和康复阶段的经济负担。

随着医疗检测技术的进步,许多肿瘤在早期就可被发现和有效治疗。一般情况下,在重疾险理赔范围内不包括"原位癌"保障。针对这一情况,"太平全无忧"特别增设了这一保险保障责任。所谓"原位癌",又称"0期癌",是指癌症的最早阶段,尚未发生浸润和转移。若发现及时,原位癌的治愈率极高,治疗费用相对较低。客户一旦罹患原位癌,可以额外得到20%保额的赔付(以10万为上限),同时,保单的其它保障责任继续有效。这一特别保障充分体现了太平人寿对客户生命的呵护和关爱,为客户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

此外,"太平全无忧"还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转年金权益"。客户可将保险金转换成年金,或在合同生效20个保单周年日后将现金价值全部或部分转换成年金,终身领取。根据客户家庭在不同时期的经济需求,这笔年金可作为教育、养老等多方面的有力补充。

据了解,该款保障计划适合各年龄人群,出生28天到65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扩大了投保年龄范畴。在缴费方式上,该产品也提供了趸交、多种年期期缴等选择。(熊亚超)

投保案例:

李女士,35岁,选择了"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为自己准备了一笔专属的癌症保障金。保额100万,首期保费12540元,交费期限为20年,保障期限为终身。

李女士在保障期间内将可获得如下利益:若罹患恶性肿瘤,将获得100万元的恶性肿瘤保险金;若罹患原位癌,将额外获得10万元原位癌特别保险金;若李女士身故,返还已交保险金。

注:原位癌特别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