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中科柏诚推出首款免费P2P软件
money.fjsen.com 2014-12-03 09:35:40   来源:中国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科柏诚在北京推出首款免费P2P软件——柏诚P2P小蜜蜂版正式亮相。同时,中科柏诚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联想乐基金和启赋资本联合投资。

此次推出的柏诚P2P小蜜蜂版,是中科柏诚在互联网金融SAAS服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意味着P2P网贷平台软件正式进入免费时代。

“通过免费尽可能的网罗足够多的P2P公司,整合多家P2P平台的数据资源,搭建一个P2P行业的生态系统。现在的P2P公司普遍面临一些问题,比如债权供给与投资需求不对称、风控数据不足、超额授信、黑名单不共享等,而一个整合了多家平台数据的生态系统则有可能针对这些问题做点什么。”中科柏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德敬告诉记者。

柏诚P2P小蜜蜂版的页面采用最前沿的HTML5技术,整体采用多层架构、模板技术,便于二次开发和进行系统扩展,能快速实现客户的要求,助其快速上线。利用最先进技术,最前卫的理念,最短的时间满足投资者的所有需求。

据了解,中科柏诚从2013年4月签约第一个客户至今,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注重技术创新、技术研发的中科柏诚重心转移至SAAS服务(云金融)上,在以往开发单一企业客户P2P软件系统的经验基础上,研发出了柏诚P2P小蜜蜂版,中科柏诚将在SAAS服务方面更进一步,不断根据客户需求研发更新现有版本的功能,并针对客户的个性需求,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收费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