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推出“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
money.fjsen.com 2014-12-02 08:5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人寿在南京正式发布“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发布会上,中国人寿的全球代言人、篮球巨星姚明,国内知名保险专家中央财经大学郝演苏教授以及中国人寿的领导参加了发布仪式。专家评论,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以下简称“鑫如意(白金版)”)是一款即交即领的年金产品,如果消费者选择捆绑国寿第五代金账户--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以下简称“金账户”),约定将“鑫如意(白金版)”的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免费转入金账户,将使领取更加灵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利明光表示,“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是中国人寿实施产品创新战略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在中国经济社会快速转型、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极大变化和环境、尤其是降息通道预期打开的背景下,参考国内外商业化保险公司同类产品设计思路之后,给出的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进可攻、退可守的家庭理财保障解决方案,对中国的中产阶级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参考意义。

中国人寿产品开发部人士介绍,“鑫如意(白金版)组合计划”由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A款、B款、C款、D款、E款)系列产品、国寿保险金转换年金保险(豪华版)组合而成。其中“金账户”为增加客户资金使用灵活性的可选产品,五款意外保障产品分别针对一般意外身故、客运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自驾车意外身故、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以及航空意外身故,客户可按照自己的出行习惯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组合投保,其中航空意外身故最高可获得10倍保额赔付。

该产品组合的主要特点有:

一、高。“鑫如意(白金版)”是传统型产品,举例来说:30岁男性、5年交、选择60岁开始领取年金、年交10万元,其在第一年可领取10000元生存保险金,第二年至59岁每年可领取12530元,60岁以后领取金额每年递增,可以满足养老需求,80岁保险期满返还所交保费50万元。

二、稳。该产品返还稳定,每年按照保险合同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即可获得固定返还。其次满期返还保费,这对投资偏好保守的客户来说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所在,安全第一。

三、活。该产品捆绑“金账户”后,客户可选择生存保险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进入万能账户,只要账户有价值,客户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随时支取,且免收各种手续费,解决了传统意义上保险为“死钱”的观念。同时该产品还可以组合保险金转换年金产品及五款附加意外保障产品,提供菜单式选择方式,按照自我需求灵活选择。

“鑫如意(白金版)”与“金账户”、保险金转换年金产品、长期意外保障产品的灵活组合,是中国人寿“保险超市”属性的具体体现,是客户差异化财富管理的首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