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不出村镇即可刷卡取现
money.fjsen.com 2014-12-01 14:3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网点距离远,农村取款不方便?近期,建行开办助农取款服务,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不出村镇即可刷卡取现的便利。从此,村民取现只需持借记卡到各县域乡(镇)、村中的建行便民服务点,即可每日刷取1000元以下的现金。

记者在建行福建漳州分行了解到,为解决漳州村镇地区银行网点不足、农民取款不便的问题,建行依托村镇中遵纪守法、并又一定经济实力的商户,布放使用商户POS机或EPOS银行卡受理终端,为村民们提供银行卡查询、小额现金支取、转账、代缴费等金融服务的场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漳州分行主要选取各县、市超市、百货公司等商店以及电信、烟草等运营商网点作为便民服务点,目前已在70多个乡镇布放近300多台服务受理终端,助农取款业务已全部开通。

该负责人还补充道,该服务受理终端相当于一台小额交易的自助取款机,不仅适用建行借记卡,其他银行借记卡也同样适用,一经投用,村民们即可享受就近取款的便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