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望湘园被诉米苋中吃出死老鼠 索赔10万遭拒
money.fjsen.com 2014-11-27 09:05:37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顾客提供的照片看,米苋下面的确有一只老鼠模样的东西。 /读者供图

周末到饭店餐聚,在一盘色泽诱人的米苋中竟翻出一只死老鼠来!22日中午,张先生一行11人在望湘园西郊百联店就餐就被这么恶心了一回。“老鼠的个头还不小,不仅我们桌子上有人吐了,邻近部分顾客也当场呕吐。”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事发酒店采访时,望湘园依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说法。总经理助理李女士说,并不是他们态度傲慢,而是顾客提出10万元赔偿,酒店无法接受。

“见死老鼠,几人当场呕吐”

22日中午,张先生一行11人来到望湘园西郊百联店801包房就餐。因为孩子们喜欢那种带红色汤汁的米苋,他们就点了一份。记者在账单上看到,这盘名叫“健康时蔬红米苋”的菜售价26元。

“这盘菜上来一会儿就吃掉了一半,连菜汤都被孩子们倒进饭碗里泡米饭了。”张先生说,现在他记不清楚是谁最先发现米苋下露出一只死老鼠来。

“太恶心了!见了这东西,桌子上有几个人当场就呕吐了。隔壁包房里几个人过来看后也呕吐了。”

他们当即喊来服务员,服务员看二话没说就把菜盘子端走。张先生说,此后望湘园酒店就再也没有出示过这一证据。“在服务员拿走证据之前,我们已经拍照留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西郊百联购物中心三楼的望湘园酒店,向酒店相关人员询问事情经过时,工作人员都称酒店负责人不在店内。至于那盘藏着老鼠的米苋的去向,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

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图片看到,米苋下面的确有一只老鼠模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