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移动支付交易额规模达20533亿元
money.fjsen.com 2014-11-26 09:03:51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EnfoDesk易观智库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3季度》。三季度,国内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不包含短信支付)交易额规模达到20533亿元,环比增长25.6%,摆脱二季度的增长低谷。

数据显示,三季度,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市场格局稳定,支付宝钱包、拉卡拉和财付通分别以79.26%,7.49%和7.37%位居市场前三位。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2014年三季度移动理财业务保持稳定,转账交易的进一步发展成为移动支付增长的主要动力。支付宝钱包移动端将近50%的交易额为转账、信用卡还款所贡献。微信支付也在本季度推出了好友转账和面对面转账,带动微信支付的交易进一步走高。与此同时,手机QQ支付的用户数在三季度突破9000万,财付通完成在移动支付的双线布局。

2014年一季度被叫停的二维码支付,也在三季度开始小范围低调试用。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目前应用内支付是移动远程支付的主流方式,也是移动网购的最主要支付手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