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国资背景入驻P2P平台
money.fjsen.com 2014-11-20 08:51:46   来源:国际商报    我来说两句

江苏365易贷与陕西关天资本1日在南京签订增资扩股和全面合作协议,成为国民混合所有制企业,将共建品牌,共享渠道,共建市场,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

365易贷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2009年365易贷平台上线,现有注册会员10万家,服务小微企业6000户,累计放贷40多亿元。2014年被评为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四星级示范平台。2014年8月被工信部评定为唯一一家P2P行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国有控股企业头天资本2011年在西安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从事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的投资管理机构,公司在科技、文化、教育、农业等多个领域设立基金,拥有丰富的金融、银行等相关资源,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全球产业联络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

365易贷董事长单金显说,此次365易贷与关天资本展开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式的合作,将365易贷平台作为西部地区在东部地区的融资窗口,结合关天资本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从而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发展。其中,365易贷与关天资本通过资源对接互换等方式共同开展以P2P为主要模式的车贷项目、C2P项目等多种项目,从而实现双方在互联网金融项目上的整体合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