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迅速应对“11.16潍坊龙源食品厂火灾”事故
money.fjsen.com 2014-11-18 09:5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1月16日晚7时,山东潍坊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一胡萝卜包装车间发生火灾,事故致18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

获悉该消息,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将案情上报总公司,并立即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机制,成立由分公司负责人为组长,运营部、企划部、中支综合部人员为组员的应急处理小组,指定专人持续追踪案件进展情况。潍坊中支及事件发生地寿光支公司派专人进行事故死、伤者信息排查,并通过内外勤联动,利用微信群、网络媒体后台、公司团、个险平台等多种途径搜集客户信息。

火灾明火于16日晚9时30分左右被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目前,尚未发现百年人寿客户出险信息。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本次事故处理中反应迅速,追踪及时,上下联动,充分展示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公司全体伙伴也将持续关注该事件。在此真诚提醒广大客户:如身边有朋友不幸在事故中受伤,请第一时间拨打95542报案。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