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龙头房企试水电商 众筹模式令房价重回几年前?
money.fjsen.com 2014-11-17 14:4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初,中海地产与远洋地产两大龙头房企分别以“买房宝”与“众筹”的模式试水电商,并取得不菲的效果。借此,中山中海地产近几天的成交金额更是达到近2000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房地产深度试水电商应该会成为新的营销潮流,但电商要发挥真正意义上的购房功能,还需经历漫长的道路。

众筹模式令房价重回几年前?

提及房地产企业与电商的结合,中山许多购房者或许会想到过去一年来十分兴盛的“E金券”。

所谓的“E金券”,即由网络媒体通过网络发放购房折扣券。购房者通过网络渠道取得折扣券,便可直接去买房,并抵掉相应款项。

在将要过去的一年里,各种类型的“E金券”满天飞,最高峰时曾出现“1万抵10万的”E金券。不过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电商,它仅仅是开发商借助网络媒体变相降价的一种手段。近期远洋地产与京东的众筹模式,则是对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思维进行了一番阐述:

“双11”期间,远洋地产与京东众筹携手,创新互联网金融众筹营销,重磅推出“11元筹1.1折房”项目。有别于集资买房和团购房产的属性,这一合作具有实惠、公平、安全三大爆点。以筹北京一套36平方米的房为例,1.1折仅需9.9万元,折合每平方米2750元。对于这一价格,业内人士惊呼,众筹模式令房价一夜间重回几年前。

按照活动规则,未获得1.1折买房资格的用户,所交的11元、1111元,将在活动结束后30天内原路返还,整个活动中不收取用户任何费用,旨在为用户带来切实的福利。

中山远洋地产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远洋地产与京东的合作,各地楼盘都会轮流参与。目前还没有轮到中山的项目,但很快中山项目也会试水电商,只是试水的可能不是众筹模式。虽然没透露具体的合作模式,但该人士表示,优惠力度会非常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