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网贷贴息收益高达16%:贴息赚吆喝 投资擦亮眼
money.fjsen.com 2014-11-11 09:05:15   来源: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互联网金融平台把光棍节演绎成了理财节,送积分、返现、降低申购金额、抽奖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有的甚至高调贴息,年化收益高达到16%。

记者发现,乘“双十一”的东风,各理财平台、P2P网站都使出浑身解数,多家公司推出的产品都以“11”为噱头,不少平台推出1元起购,11.11%的高收益产品,上市公司背景的银湖网收益更是高达16%。据了解,11月11日~18日,银湖网平台全面贴息1%。

互联网理财高息诱人,但同时也带来更多暗藏的风险。银湖网副总裁李俊超认为,投资收益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理财来说,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规避风险。在选择平台时选择有国资、上市公司等背景的平台。

对投资者而言,过高利率的P2P产品不具有投资可行性。据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此前介绍,目前很多草根创办P2P平台的平均利率达到了18%甚至更高,这几乎不可持续,用户投资之后可能将面临很大风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