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分化 中小基金公司欲借用户体验谋突破
money.fjsen.com 2014-11-10 15:27: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要到来,不少公募基金公司也积极备战。自去年互联网金融火爆以来,数十家基金公司纷纷登陆基金淘宝店,然而时至今日态度已发生分化。一些中小基金公司正借助自有电商平台改善用户体验,欲在同一起跑线上实现“弯道超越”。就在“双十一”当天,东吴基金即将上线新改版的官网,同此开通东吴现金宝T+0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以此呼应互联网时代普通基民的理财需求。 去年11月1日,基金淘宝店开张,然而一年多下来,多家基金公司对电商平台的态度出现了两极分化,高额的推广费用再加上实际转换率较差,使得部分基金公司选择继续观察,并且将投入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同时大力发展自有电商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基金公司而言,互联网最突出的功能在于可以完善用户体验,当前在互联网金融这一蓝海领域,大多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中小型基金公司可以借助良好的用户体验实现突破。

东吴基金总经理任少华曾多次公开表示,财富管理的发展进程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以产品为中心、以营销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东吴基金现在要做的就是必须以客户为中心。据悉,东吴基金经过前期的大量筹备工作,新版官网和T+0快速赎回货币基金东吴现金宝,将于“双十一”同步上线。据介绍,东吴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全面升级后,快速取现业务的单笔最高赎回份额达50万元,笔数上限为10笔;投资门槛也由原来的1000元降至1分钱起购,且支持30多家银行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