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移动支付钱包”有了福州造
money.fjsen.com 2014-11-10 09:57:3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小企业o2o支付市场上有了福州造的“移动支付钱包”。记者从昨日获悉,作为我省首家为企业o2o支付环节提供咨询、技术、金融服务的综合方案提供商,福建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旗下针对企业和个人的“银商宝”金融服务产品,角逐中小企业o2o支付市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购物的兴起,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纷纷抢滩布局移动端入口,第三方支付平台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艾瑞数据统计分析显示,2013年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197.4亿,同比增速707%。国鼎科技总经理王四平介绍,“银商宝”适合小微商户和个人,目前拥有金融支付、快捷到账、话费充值、机票酒店、商旅收款以及餐饮团购等众多功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