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业全力护航APEC会议
money.fjsen.com 2014-11-07 09:15:35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月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保险业在风险保障、交通出行、主题实践、医疗卫生等多方面为APEC会议成功举办贡献着力量。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是本次APEC会议官方指定保险服务商,为会议在组织管理和会议期间发生的财产和人身风险,累计提供保额达1亿元人民币的风险保障。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保财险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2013年北京园博会等多次大型活动的保险合作伙伴,为更好地保障本次APEC会议,专门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量身定制了保险保障方案。

目前,人保财险的保险理赔专业团队已进驻雁栖湖、国家会议中心和水立方3个会议区域,并在3个会议区域及首都机场、市中心分别设立现场查勘服务点,提供专门窗口、专线电话、专人值守和专项服务。除此之外,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还建立了由总经理室成员和高级专家直接负责的24小时应急机制。

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作为APEC主题实践活动的唯一合作企业,与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共同落实此次会议的宣传工作。目前,3600面印有“喜迎APEC 怀柔欢迎您” “中国人寿 幸福中国”等宣传主题的道旗,已覆盖怀柔区多条主要街道。此外,为配合此次峰会顺利召开,从11月3日开始,北京启动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中国人寿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微微拼车合作,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拼车保险保障,推动绿色出行,助力北京环境和交通状况改善。

日前,北京市红十字会引进专业航空医疗救援直升机,将在APEC峰会期间24小时待命。作为该直升机的首席承保人,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表示,APEC峰会期间,公司将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全方位为APEC会议救援直升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