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省钱攻略 > 正文

双十一买房还真的能省钱

2014-11-07 08:55:20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1日,以“光棍节”为契机的电商狂欢节将在这一天再次刷新纪录,只不过这次,房企的参与力度更加深入。这一天,以万科地产为代表的房企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开创历史性的营销攻势。而龙湖地产、武海置业、雄飞置业等成都楼市中的房企也有相应的营销宣传。

全民狂欢:万科“余额宝返利”惠战双十一

近日,成都万科宣布:11月,万科集团18个城市的分公司将与淘宝天猫平台进行全面合作,成都万科也将以余额宝认筹高倍返利的方式,推出淘万置业计划2.0:“双十一买万科,能省还能挣”。据了解,万科与淘宝天猫平台合作,借助淘宝理财产品进行线上资源整合,锁定目标客群,并在淘宝天猫平台专设“万科购房专区”,拿出了56套特价房来参与活动。

在11月1日—12日期间,淘宝用户只需登录账号,在淘宝首页上点击焦点图“物价回到十年前”主题页面,或者点击首页右上角撕页通道,就可进入淘宝万科主会会场。参与“双11余额宝无门槛高倍返利活动”和“双11余额宝购房返利抵充房款活动”,在成功认筹之后,即便未认购房源,凭后台发送的确认短信也可获得成都万科所提供的余额宝额外40倍的月收益现金返利。在11月30日之前认购房源的,还可获得最高10000倍的余额宝月收益用于抵扣房款。

粉丝福利:龙湖、雄飞特价房出击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2组团3号楼1楼的一个27.19平方米的商铺惠前原价186万元多,双十一惠后总价不到153万元,年底就即将交房,实现“即买即收租”。而位于城南高新区洲际酒店旁的龙湖·世纪峰景则推出一套两房两厅三卫的奢华豪装房源,总价209万元,直接特价179万元。龙湖·时代天街更是推出了狂欢双11“抢特价房,赢iPhone6”活动。其中一户型方正,动线合理的两房一厅一卫,原价38万元,双十一特价33万元。龙湖位于牧马山别墅区的悠山郡也加入到双十一的狂热活动中,双十一拿出了项目最热销的联排C户型中间户出来做特价,原价250万元,特价200万元。位于青城山的龙湖·小院青城也推出一套原价160万元,特价140万元的瞰山一览无余的山景房源。

同时,雄飞·新园紫郡11套特价“脱单”房让购房者“兑现幸福”。作为南三环品质准现房,房价7264元/平方米起,户型选择面大,57-112平方米的低密舒居住宅正在热卖,而27-285平方米社区底商则限量发售。需要提醒的是,新园紫郡双十一特惠活动仅限11月9日当天。

告别忧伤:武海·西城锦绣1元限时抢购

武海·西城锦绣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重磅推出两全其美的嗨购活动——“双11”1元限时抢购狂欢节。届时,武海·西城锦绣将以最为直接的方式回馈购房者,乐翻双楠。例如,最低仅一元就能买到价值数倍的奖品,数值越高,相应金额对应的奖品更为丰富。此外,武海还推出现场现金欢乐抢活动,因此在活动现场,参与者还能实现伸手“捞钱”的愿望。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来宾仅需通过电话预约、现场报名、或者扫描二维码添加微博微信《武海西城锦绣》为好友的方式报名即可有资格参与欢乐购活动,活动中奖率可达百分之百。”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在2014年11月8日、9日两天持续进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