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佛山P2P平台首现兑付危机
money.fjsen.com 2014-10-30 08:53:18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佛山的P2P行业里,首次有本土P2P平台出现提现困难,陷入兑付危机。

10月29日,南方日报记者接到来自佛山本土P2P平台“名启财富网”多名投资人爆料,称该平台自10月17日起已出现提现困难。记者致电该平台客服,获得亲口证实“确实提现困难”,而该平台高管昨日称暂不方便回应。

截至记者发稿前,“名启财富网”官网已贴出了一张最新公告,是关于广东展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履行担保责任的说明。该公告称,作为平台合作的唯一担保公司广东展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在11月3日启动还款,12月5日还清所有资金。目前根据“名启财富网”官网上披露的消息称,有784万元待收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