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行业探索交易所合作模式
money.fjsen.com 2014-10-23 09:05: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资产证券化领域屡掀热潮,P2P领域也开始探索将线下交易资源转化成适合线上交易的类证券化产品。日前,PPmoney相关负责人透露,PPmoney母公司广东太平洋(0.00,0.000,0.00%)资产管理公司与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达成合作意向。随着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的加入,PPmoney的合作交易所上升至9家。

据介绍,从今年2月底开始,PPmoney理财平台开始发力安稳盈-小额信贷资产收益权产品,3月与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合作的第一款安稳盈产品上市。下半年,PPmoney与交易所合作进程开始加速,先后与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广东高新科区股权交易中心、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武汉金融资产交易所等签订相关业务合作协议。

业内人士称,PPmoney安稳盈通过引进第三方的国有交易所,充当交易主体,由平台方将借款人和投资人信息匹配以后再进行交易,资产信息由平台与交易所双方进行披露,交易所在此过程中会参与甄选小贷公司并承担监督的职责。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