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城市规划督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money.fjsen.com 2014-10-11 08:4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张静雯)10日,省政府在福州召开全省城市规划督察工作座谈会。副省长陈冬出席会议,并向9位省政府聘任的城市规划督察员颁发聘书。

陈冬指出,各级政府、住建规划部门和各位督察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现场会部署,按照规划督察员工作制度,把规划督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带着责任抓督察,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二要注重实效抓督察,突出城乡总体规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任务,抓住“三边三节点”等关键部位,盯住“红、绿、蓝、黄、紫”五线,把好事前、事中关口;三要加强学习抓督察,不断充实新知识和新理念,提高能力和水平;四要形成合力抓督察,不缺位、不越位,既督察、又帮助,共同提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