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民营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money.fjsen.com 2014-10-11 08:4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1日讯 (记者 段金柱)10日,福州市民营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在榕举行,共有60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1038亿元,其中福州新区项目48项、总投资827亿元。

福州新区以马尾新城为核心,以沿海、沿江两条发展轴带为骨架,以罗源湾、福清湾为两翼,范围包含仓山、马尾、福清、长乐、连江、罗源等6个县(市、区)的60个乡镇。该区域是福州市“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主要区域,也是福建省主体功能区规划的重点开发区域。

此次签约的60个项目,投资大,带动力强,支撑作用大,将为加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提速福州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重点项目包括晋安区深圳海王集团“未来城”项目、长乐市金强防火金刚板、恒兴农产品冷链物流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