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贵金属 > 正文

中安贵金属: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2014-10-10 11:23:47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陈诗逸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数据显示,美国10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8.7万,预期29.5万,前值从28.7万修正为28.8万。美国9月27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38.1万,为2006年5月以来最低,预期241.0万,前值从239.8万修正为240.2万。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令过去一个月的平均水平创下八年新低,这意味着,在经济复苏的形势下就业市场在持续改善。

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的9月FOMC会议纪要中表示:担心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强势美元影响美国经济,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可能没有各界此前预料的那么快,这被市场解读为鸽派信号,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可能更倾向维持低利率。受此影响美元重挫。

周四,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布鲁金斯学会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坚定承诺提升通胀,如果需要将采取更多措施;改革对经济复苏而言是必须的,有财政空间的政府应充分利用;预计银行信贷于明年起有所增加;负存款利率对长期利率的影响类似QE。

当前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前景颇为担心,欧元区二季度GDP停滞,近期一系列现象表明三季度也不会尽如人意。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更是遭遇黑色8月:8月工业产出创5年最大降幅;8月出口额萎缩5.8%,创2009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接连不断的数据下滑,日益加深了市场对德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三季度德国经济或继续面临萎缩。

目前投资者对全球主要发达经济体,尤其是欧洲各国经济前景再度不甚看好的状况,使得避险情绪有所升温,贵金属市场暂时获得支撑。

现货白银-中安贵金属 技术分析:

中安-白银投资平台 评论:

昨日银价上行至4500附近受压下行,日线收带长影线阴线,多头动能依旧匮乏。从指标上看,布林带逐渐显现收口迹象,目前银价已站稳布林带下轨上方,有向中轨附近靠近可能,日内关注布林带中规附近压力。均线系统上看,昨日银价在20MA处受压,目前5MA与10MA形成金叉,日内持续关注20MA附近压力,5MA附近支撑。附图指标上看,KDJ三线在20附近形成金叉向上发散,目前没有向下勾头的迹象在,暂时抑制空头向下的空间;MACD金叉运行,红烛放量逐加强,多头动能显现,空头动能减弱。

中安贵金属投资 结论:

目前虽然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但是对白银的支撑不及黄金,短线银价下行空间受到抑制,不过近几天银价反弹频频受压,表明空头动能依旧较强。今日周五市场交投情绪较为谨慎,加之日内基本面清淡,预计银价还将维持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日内上方压力关注3500-3480,下方支撑关注3420-3400一带。日内操作思路上以逢高做空为主,多单轻仓短线进场,操作时需严格止损。

现货白银日内操作建议:1,3410附近轻仓多,止损30点,目标3450-3480。2,3480附近空,止损30点,目标3430-3400(破位持有)。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入市需谨慎,控制好风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