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将举办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money.fjsen.com 2014-10-10 08:5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0日讯 (记者 潘园园) 记者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搭建福州重点用工企业与省内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校企用工对接平台,福州市人社局、教育局定于10月28-30日联合举办第八届福州(秋季)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

届时将组织省内60多家职业、技工院校参加,参会的职业、技工院校专业设置有纺织化纤、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旅游与酒店管理、数控技术及应用、汽车应用和维修、机械加工、电脑动漫设计等。10月30日上午在福州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就业大厅举行校企对接洽谈签约,市人社局对参加校企用工对接洽谈会的企业提供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